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6月29日 嬰孩奉獻禮

出自 爸爸 blog >>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arbon-Baba/


「 教 養 孩 童 、 使 他 走 當 行 的 道 、 就是 到 老 他 也 不 偏 離 」箴22章6節


我相信現今香港, 大部份父母都會盡心力教養自己的兒女 (琴棋書畫、八國語言、十八般武藝 ??)  ………… 然而那條才是他“當行的道(路)”呢 ??


兒子將來會不會是個名人/偉人/有錢人 … etc 並不是最重要, 我們最大的心願是希望他做個快樂人。 天朗的意思就是 “父所賜.活潑開” 擁有由天父所賜、發自內心的開朗, 才是最寶貴的禮物 !!


因為 bb 還未懂事, 我們不能代他立志相信了耶穌而給他受洗 (baptism), 但我們卻可以立志按照聖經的教訓來教養孩子, 使他走當行的道, 這就是嬰孩奉獻禮(dedication) 的意思


而教會、所有有份參加天朗嬰孩奉獻禮的 Antie 、 Uncle都要一同守望這個孩子的成長



 


29.6.2008 當天.........


趁未開始, 我地快d食飽飽先


我其中一班忠實fans


仲未輪到我地, 咁我同諾諾哥哥玩住先啦


除左我, 仲有仲賢弟弟同另一個哥哥一齊嬰孩奉獻禮


睇我幾專心聽長老祈禱


禮成合照       

欣欣姐姐


一家人合照       


大我幾日嘅 ~ 諾諾哥哥


多謝各位 auntie uncle 的厚禮 !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