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不再是兩個人的事

自從結婚之後,已經開始明白....為什麼人總是說,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....從籌備結婚的各種大小事開始....原來一切並不是....應該說並不可能....是你兩個人所能控制的事了...這個說這樣....那個說那樣....連那個本來無關痛癢的人....也說這樣不可,應該要那樣才可......我有的只可以是無奈.....

後來,到阿仔出世....更加令我感受到,體會到....這句說話的殺傷力...原來那個並不只是我同老公的仔...更加是你們的什麼...你們的什麼....或者是你們的什麼....原來對於我自己個仔的事....我也不能作主.....哈哈....原來那是可以多麼可笑的!!

直到這幾天.....我真的覺得無話可說了.....為什麼...為什麼.......什麼事...你們也要參與其中呢?? 可否讓這只是我們的事呢? 請不要強加你們的意願,可以嗎??

皮質醇超高............好煩呀!!!!!!!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好想喊呀!!!!!!!!!!!!!



本來..尋日見完孫先生,是很開心的....可是....現在....什麼心情也沒了....為什麼要這樣??

可能,你睇完,會好唔開心..覺得我唔應該寫呢d野....不過呢一個moment, 我真係非常非常唔開心......心情非常惡劣!! Sorry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