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

方力申 在你遙遠的附近

呢期,聽的當然係 在你遙遠的附近 方力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 在你遙遠的附近     2 大細心        3 皇后     4 親近對.親熱錯      5 先苦後甜    6 壞的好情人    
7 冷靜熱情之間         8 有無      9 方圓     10 脆弱的石頭       11 天同地       12 無雙譜      13 你什麼都可以


除左兩首主打歌 "在你遙遠的附近 " 同 "大細心",最鍾意的係 "先苦後甜",尤其是見到MV裡面,Alex細個游水的片段,真係好得意!!


    我會漸成大器 (今天我願生性)
 使雙親最喜悅是要爭氣
 不忍使你失望盡我全力
 奔波一世的你
 艱辛的困境扶育我
 羽翼漸盛現巳高飛
 講不出那感謝便唱給你
 輕撫你皺紋段段舊事再憶記
 當我自小拖緊你
 舉首凝視 似是大樹護蔭的你
 


期待 孫耀威 的 新專輯呀!!佢已經錄緊音啦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