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嘔吐的澳洲機

前日,從澳洲回來了,前所未有的一個澳洲trip,是前所未有的短呢....大家也說: 下,你回來了!! 噢..是的,我回來了!

   幸好,在這班辛苦的班機上,都遇到了好的crew,大家很合作,做完一程full load,去食個晚餐,訓一覺,再做一程full laod回來,就是這樣了! 

 在去程機上,有一個自己坐飛機,講國語的小朋友,我想她大概8,9歲吧! 我地要多加留意她,照顧她,幸好,她身邊坐了一個很好的香港女孩子(大約廿幾歲),全程都很關照她,幫她這,幫她那.但萬萬也想不到,你知道這個小朋友怎樣報答她嗎?!?!

就在降落前,大家在吃第二餐的時候,她吃了一會兒後,竟然二話不說,突然向著她的方向"嘔吐"!!! 那時,我正在派餐,那個女孩子唯有向我求救,我便立即請救兵,請同事替我拿些毛巾,膠袋,由於我還要繼續派餐,所以清理的工作就交俾阿姐幫忙了!! 幸好,那個女孩子身上蓋了毛毯,所以她身體總算逃過大難了! 就在小女孩嘔吐時,這個女孩子立刻打開嘔吐袋,放在她咀邊,但是怎也想不到,你知道這個小女孩當時正在做什麼嗎?? 她在一邊吐,一邊目不轉睛的看電視呢!!!
  一點歉意也沒有呢? 天呀!!!! 而且,她是一個沒什麼禮貌的小朋友,全程機,她也沒有跟我說過一句"謝謝"呢!! 我照顧她是理所當然,因為這是我的工作,但無辜的是坐她身邊,可憐的是女孩子呢!! 害我也十分不好意思的不停跟她說: 唔該 同 唔好意思呢!!!

不過,萬萬也沒想到,第二天回程時,嘔吐的故事竟然有下集!! 今次是一位的外籍中年女士! 在派完第一餐,我正在做tea/coffee時, 有位女士走來跟我說,她的妹妺嘔吐! 於是我立即走去看看,oh my god, 她嘔的滿tray都是,天呀,我便立刻趕緊去拿手套,毛巾,濕紙巾,大膠袋及spray,然後返回案發現場,清理清理!! 就是這樣, 多得她,我的午餐也省回了!!!  

  之後都只係食左d生果,朱古力同餅乾來充飢!!

不過,在回程機上,都遇到兩個可愛的小bb,一個是4個多月大的小bb,他真是很可愛的,從上機一刻見他是睡著的,中途只是醒了一會兒,到降落時也是繼續在睡呢!! 很少見到這樣乖的bb呢,因為通常在飛機上,bb們都會因著各樣原因,不停地哭!! 另外一個是兩歲多的小男孩,我經過他的座位時,媽咪抱著他,他舉起他的小手,我放我的手埋去,他就give me five 了!! 他是個常常懷著笑容+送一個小酒渦的可愛男孩子呢!!

 本想在他下機時,再跟他來個give me five呢,可是,由於太累的關係了(因為他幾乎全程機都冇訓過呢!),他就在媽媽的肩膀上離開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