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回到地上的媽媽

放了一段日子的假期,上星期終於都開始番工了...


很不習慣...每天晨早便要爬起床,真是痛苦呢!!


嗚....這樣的日子,還有好一段時間呢,真是希望我可以捱得住...不要感覺太辛苦呢!!


過了一輪全時間湊天朗的日子,雖然是很累...而且有時會有點悶,不過,如果可以讓我選擇,我寧可每天對著這個小老板,也不願番工呢....可是,問題是這個小老板不會出糧給我呢!! 哈哈哈...還要我不停的花在他身上呢...嘻嘻!! 沒辦法啦....為了兩個小朋友的著想,現在還得加把勁....努力工作....星期一至五番工,星期六,日才服侍我的小老板吧! 希望天朗和媽媽都可以快快適應這樣的生活吧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