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

碧咸回歸英格蘭2

麥卡倫以帥印保碧咸 (明報) 05月 31日 星期四 05:05AM
【明報專訊】英格蘭教練麥卡倫為自己「撥亂反正」重召前隊長碧咸開腔,指碧咸狀態極佳,並以帥位擔保「萬人迷」回歸的決定。然而在碧咸歸隊同時,英格蘭中堅里奧費迪南卻受傷,肯定無緣出戰周五對巴西的友賽,以及下周三對愛沙尼亞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。


繼皇家馬德里教練卡比路大讚碧咸狀態勇銳後,「麥帥」亦為自己重召碧咸的決定解話:「我年初已密切留意碧咸的表現,現在他看來狀態十分好,我甚至未見過他有這麼好的水準。」他以破釜沉舟的態度力挺碧咸回歸:「(碧咸回歸)不是為了球迷及傳媒,而是為了球隊、為了英格蘭及為了勝利。儘管(重召碧咸)或會是錯,但我認為這是一個給他證明自己的機會。」


然而英軍有喜亦有悲,里奧費迪南因腹股溝傷患,將無緣披甲鬥巴西,他失望地表示:「我錯過了在新溫布萊球場的首場國際賽,被排除於這個歷史時刻令我十分沮喪。」熱刺中堅戴臣亦因傷退隊,預料英軍周五對巴西一仗,利物浦中堅加歷查將伙拍車路士隊長泰利扼守中路防線。



嘩..麥卡倫..多謝晒你呀,俾個咁好的機會碧咸!! 你真係好偉大呀!!


同時,因為重返英格蘭國家隊,忙於備戰,所以碧咸下個月能無暇擔任加利仔伴郎!重記得想當年碧咸結婚時,都係加利仔做伴郎架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