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

bb在躍動

bb,


前晚(10.7.2007),我終於真實的感覺到你了,起初,我還未分清,到底是我的肚子在攪動還是bb你在動呢? 因為我的腸胃不太好,肚子經常會攪攪作動! 經過多番推斷...然後加上爸爸証實,我們是感受到你的心跳,繼而感覺到你的活動. 這個感覺實在太奇妙了,你的爸爸還興奮的在大叫呢,而我被他的興奮表現...攪到我在大笑..哈哈....我覺得他好傻,好攪笑!! 


就是這樣,跟bb你作"身體"上的接觸,便成為我跟爸爸每晚臨訓前的"親子"活動了!! 而昨晚,bb你也很乖巧,很聽話呢!! 因為我躺在床上,爸爸便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,但bb你沒有太大反應. 於是,媽媽我就在肚皮上,輕輕按摩著對你說: bb,你乖呀,快d表演一下俾你爸爸睇下啦!! 過了一會,我聽到爸爸大叫:我見到bb在動啦! 因為bb你的活動,以致我的肚皮輕輕跳動了一下...所以爸爸"見"到啦...爸爸又是一樣的興奮呢!! 然後媽媽便說:我又想睇呀!! 不過,因為我躺在床上的關係,好難看見自己的肚皮呢!! 嘻嘻!! 媽媽唯有繼續用我的手去跟你溝通啦!!


昨晚,收到好友的來電,她比我早一個星期結婚, 她也有了bb,3個月呢...我們可以一起做媽媽,互相交流交流啦!!

恭喜晒呀!!! 希望你快d度過害喜階段,唔使再嘔得咁辛苦啦!!! 加油呀,我地要互相支持呀!!


今日,不知何故,bb你真是很活躍,我整天也好像感覺到你的活動,難道你今天很精神,不用覺覺豬麼?


到了放工,坐車返屋企的時候,你更是十分頻密的在動....讓媽媽感到有一點兒的忍忍作痛,大概是媽媽還未太習慣你這樣跟媽媽溝通呢! 難道你也替媽媽感到興奮? 終於可以放工,返屋企啦...yeah....

 bb,你給媽媽一點時間啊,媽媽一定會慢慢習慣,繼而喜愛這樣跟你溝通呀!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