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今天,有何特別?

今天,有何特別? 為何我一點感覺也沒有?? 只知今天有很多不同的慶祝活動....可是,一個也沒有我份兒呀!!


本來,今日約左"一個人",結果因為時間上的誤會,無端被爽約了!可能"這個人"會覺得是我爽約了!!


於是,結果...本來以為是一個人孤零零的過了...其實是我自己有點寧可一個人過的感覺,因為有點不開心,想自己安靜下,可是最後也找了MeLoDy,幸好有她,雖然好像沒有做過什麼,只是陪我了一晚,陪我食飯!可是,至少讓我可以...少了幾個小時去想東西!!


 


因為一想起,眼淚便會不其然走出來,我真的控制不了! 為何我要這樣?!


不用告訴我知我應該怎樣想,因為我知,只是我辦不到...


不用告訴我知他應該要這樣做,因為我知,只是我接受不到...


不用告訴我知我這樣對孩子不好,因為我知,只是我也不想...


不用嘗試去幫助安慰我,因為沒有人可以做到...


結果...他始終也是選擇了他們....其實我是明明知道他是不會改變他的想法的,但總是傻傻的..以為自己有這樣的影響力...真傻! 


我也以為我可以辦得到,結果還是高估了自己....失敗了....往後的時間....該怎麼辦呢??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