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

天空。我想念你

回到地上的時間愈來愈長,便愈來愈懷念在天上的日子了...雖然大家都說我在地上的日子有多麼的好,但我並不十分認同,曾幾何時,都有想過可會回到地上工作去,這樣便可以天天在香港,天天放工回家,但是,原來我已經習慣了天上工作的日子、模式,要我回到地上,每天面對著同樣的工作、同事,我會覺得吃不消呢! 我相信我仍然喜歡偶爾離開香港的日子,而且在工作上也不用去顧忌太多,在辦公室工作的是是非非,真是令人討厭,不過,始終有人的地方便會有是非,這是鐵一般的事實! 只是,以前我每次面對這些是是非非的時間不會多,最多只會是三十多小時,放工了便是放工了,不用去想太多! 

當然,天上工作的日子也會有其辛酸的時候,而我在這一段不能飛的日子,便只有從同事口中、其他同事的blog中感受一下在天空工作的日子啦! 有時聽到、看到她們的辛酸事件,也會替他們感到辛苦呢!!   大家努力呀,等我,幾個月後,我便會回歸到大家的奮鬥行列當中,繼續努力!!

這段不能飛的日子,也只好靠著相片緬懷一番吧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