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29 週了

bb,


你已經有29週了,你的身體跟頭仔開始有適當的比例了,這最後的3個月,是你腦部發育的重要階段,你的神經細胞正在以每分鐘製造100,000個的速度增長,到你出生時,腦部已經發展了數以千億計的神經細胞,足以供應你一生所用!!  神的創造真是奇妙偉大呀!!


媽媽的肚子已經有37吋了,你愈來愈大個仔了,媽媽的肚子總是實dum dum的啊, 可是,也因為你愈來愈大個仔,媽媽所要承受的重量便愈來愈多了,令到腰骨本來已不太好的媽媽,常會感到腰酸背痛呀! 可是,這也沒法子啦,只好常在爸爸面前撒嬌,每晚找他當媽媽的按摩師傅啦!! 辛苦他了!!


前天晚上,媽媽又發夢了,今次夢到媽媽與阿姨一起替你洗白白呀,夢境中的你已經不再是小小的bb了,已經是一個比較大的bb了,我們一起站在家中浴缸替你洗白白,本來是媽媽抱著你,然後我叫阿姨接住你啦,怎知道媽媽放了手,阿姨卻接不住你呀,令你掉到浴缸中,渴了口水,把媽媽嚇得半死!! 第二天,跟爸爸說我的夢,你知道爸爸怎麼說嘛?!  爸爸說:你放心,這個夢境是不會成真啦,因為我們不會讓你的妹妹替BB沖涼,因為她比我還要"論盡"!! 哈哈!!  後來,我跟你的阿姨說起這件事,她也說:怎麼可能,我點會同你個bb沖涼!! 嘻嘻...果然,這應該只會是個夢!!


這幾天晚上,媽媽也睡得不好,起碼要爬起身去一次廁所,睡覺時又輾轉反側,好像怎麼樣的睡姿也不舒服,怎也不能好好的睡一覺好的! 尋晚4點多,起身去完廁所,爬番上床,嘗試再去睡的時候,心想怎麼bb你不在動呢? 不出兩秒,你便給我反應,出力地踢! 你真是乖啊,不要媽媽擔心! 可是,你下次可否踢得溫柔一點呢,好讓媽媽可以好好入睡啊! 因為無論媽媽是左側睡或是右側睡,你也使勁地在踢,讓媽媽不能入睡呢! 你今晚要做個更乖的孩子啊,好嘛?


曾經也有擔心過,bb你會不會做7星仔呀..7個月便要出世呀! 你千萬不要心急呀,要繼續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呀,繼續乖乖的發育成長,到適當的時候,才出來跟大家見面啊!! 雖然媽媽也很期待著見到你,抱著你,但是我們也不要心急呀! 請你繼續享受在媽媽肚裡生活的日子呀,好嘛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