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

bb的模樣

(哈哈,大家要用一點想像力,才可以看得明白以下相片呀!)


bb,


終於都等到今日去做4D ultrasound,期望可以見見你的樣子啊!



這是你的頭仔呀!!



這是你的尾龍骨,好清楚呀!



你的血液在媽媽的身體內流動呀!! 醫生還量度了你的心跳每分鐘有150下呀!!


可是,bb你今天很怕醜呀,總是不讓我們看看你的正面,看了很久,仍然只是看到側面呀!!


不過,也看到很多你的動態呀,例如:你的雙手交义,你用手仔去捉你的腳仔,你打呵欠......




你的側面+你的手仔



醫生好好人呀,很耐心的想讓我們看到你的正面,可是bb你仍然是側著面,嘗試了很久,醫生便叫我出去坐坐,等一會兒再照,看看bb你有沒有轉面呀!! 大半個鐘之後(o係呢個時候,爸爸仲拎左部NDS俾我,叫我刺激下你,因為每次媽媽在家玩NDS的時候,你總是在我的肚子裡,跟媽媽一樣緊張激動,經過一番努力,bb你仍然是沒什麼動靜呀!於是媽媽用另一招,就是聽聽你平時每晚最愛聽的歌仔呀,可是bb你好像睡得很甜呢! 我知道這個下午時候,通常也是你的睡覺時間嘛,打擾了你,真是不好意思呀!!)


我地再入去照,今次有少少進步呀,起碼看到你的鼻仔+口仔呀,但是你的手仔還是擋著你的面仔呀,所以始終還是看不清楚你的正面呀!!  不過,媽媽卻發現了一件事,就是你的鼻仔長得好像媽媽的(婆婆也是這樣說呀!),是扁扁的,唔制呀,我唔要你似我最唔靚的地方呀!! 希望你的鼻仔會慢慢長高呀!



追加: 靠左邊的是bb你的手仔(白色的部份是手骨),擋著面仔,中間是你的鼻仔和咀仔呀!


醫生說你各個部份都很正常,很感恩呀,現在你有2.4 磅了,bb你要繼續努力,快高長大呀!!! 我們繼續一起加油,好嘛?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