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心跳

bb,
還記得,自從第一次在照聲波中,看到你的心跳!媽媽便知道你的生命在我肚裡成長起來了..直到3個星期前..媽媽開始感覺到你的心跳,你的"旭"動,媽媽每天要做的事便多了一件,就是要感覺你的跳與動!每天也會擔心,擔心感覺不到你呀,我知道我不應該想太多呀,因為我相信賜平安的主會好好保守你嘛!
但是,每天晚上,訓覺之前,都總要叫bb你表演一番,媽媽才能安心入睡呀!!幸好,bb你很聽話呀,每次都會能快給媽媽回應呀!!
尤其是當我們播著悅耳的英文詩歌,bb你更會興奮的不停在動呀! 昨晚,爸爸還說,要去買多一隻新的CD回來,怕你會悶啊!! 然後,我便叫他問下你喜歡聽什麼呀? 他隨即對著我的肚子..問你啦! 


或許,聽過不少其他人不幸的經歷呀,所以更令我覺得bb可以平平安安,順順利利成長,並不是必然的事呀! 所以,要更懇切地為bb禱告呀,求主親自賜平安,保守bb成長.


看著自己的肚子愈來愈大,數算著日子,一天一天的過去,開始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呢! 還有兩個半月,我的產假便開始了...期待著..待在office的日子快點過去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