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

女人是非

說三道四,講是講非,是女人的專利嗎? 不知道,只是我相信很多女人也會這樣.最近,覺得身邊一個女人很煩,因為我開始發覺每次見到她,她總是說別人是非,說別人的不是....救命呀! 我不想聽,好不好? 請不要虐待我的耳朵,好不好? 我明白,心情煩躁,是大肚媽媽的特徵,可是別忘了我也是大肚媽媽啊!  經常聽你這樣說話,我也覺得很煩呢!! 


雖然,我好明白,有人的地方就必然會有是非啊...但是...在你說別人不是之前,可否先想想,你自己又是怎麼樣呢?  曾經有想過,離開這份工作,回到地上,可是想了想...便會打消了這個念頭...因為我怕重回每天朝9晚5(6)的生活,我怕每天跟人打交道,我怕每天聽這說那沒完沒了的是非,我怕失去很多day off 的日子,我怕...所以,雖然這份工作是辛苦,是不定時,是常不在香港,但是,我仍然享受自由自在的工作時間,仍然享受"沒有"同事的日子,仍然享受我的day off,仍然享受間中逃離香港的生活....


不過,唔知bb出左世之後,我的想法會否改變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