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

一半有多了...

bb,


你已經在媽媽肚子裡有26週2天的了...今天早上又再聽到你"噗.噗..噗..噗"的心跳聲,又是相當感動呀!! 雖然媽媽現在已經可以隔著肚皮摸到你的心跳,但是原來聽到這個聲音,感覺依然特別. 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媽媽知道你是很乖呀,因為你正努力地在媽媽肚子裡成長呀!!


今天健康院的姑娘竟然說媽媽體重..比正常重多了..可是我一點也不發覺呀,我覺得其實係我之前重得唔夠多呀...所以今次會覺得我多左...因為其實我也不算很好胃口,每餐也不會吃得很多,每天吃飯,同事都會說我吃得少啦!!


對唔住呀,bb,不知道媽媽這幾天的心情有沒有影響你呀..不知怎的,這幾天總是悶悶不樂的,做什麼也提不起勁呀,覺得很多事情也很煩擾,很多想做的事情也沒做,做不到,很多要定下來的事也還未可以定!! 不過,bb你這幾天卻是精神無比呀,好像比之前踼得頻密呀,大概你是為媽媽打打氣吧! 你放心呀,bb會努力加油啦!!


期待下星期,跟你在超聲波裡"見面"呀!! 記得跟媽媽say Hi呀!!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