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

忙碌的週末



今個星期,非常忙碌呢,因為有一連串的活動,再加上呢兩位小貴賓大駕光臨...他們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半,等待了很久,終於呢個weekend,可以來我屋企"渡假"啦!! 嘻嘻!!  因為他們的媽媽怕我一個人不能照顧他們兩個,所以要等我細妹又放假,才"批准"他們來過夜呢!





訓了兩晚,到了星期日,送他們回家時,當然是十萬個不願意啦! 還說下個星期要再來...我看要待他們再次拿到批准,不會是那麼快呢...哈哈!!


呢兩個表弟仔,真係愈來愈可愛,說話明明跟大人沒什麼分別啦,但他們只有4,5歲呀!! 星期日,帶了他們返教會,個個也說他倆很乖,聽話,很叻...是呀,我都覺得他們其實真是算很乖的呢,因為他們不會欺負我,很多時也會聽我的說話! (除了是邊吃,邊看電視的時候,怎麼叫也沒用,他們還是定晴於那個電視上!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