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半夜醒

已經連續不知多少晚,半夜醒來,上廁所了...好多晚冇試過一覺訓天光的滋味了!就算臨訓之前,已經去左廁所了,但是也還得半夜去一去..
從來,我都不算是醒訓的人呀,很多時都是一覺訓天光啊!
這幾天,早上起來,總是覺得很疲累呢...就算已經按停了鬧鐘兩次,也依然不願意爬起來...直到聽到電話傳來悅耳的 "..一直會保護你不要怕.." 我的人肉鬧鐘來電,我知道我要起床了...


每天早上起床時,都會很後悔地跟自己說:我今晚要早d訓...
可是,好像沒有一晚可以真正做到..每晚都不知為什麼,總會理這樣,幹那樣..不知不覺便11,12點了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